一只腐物的吐槽地 不喜勿进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P5同人展+DINO!!!+废话=A=
2009年11月05日 (木) | 編集 |
啊啊我今天去了CP5了...本来说好5个人的最后只有3个人,怪怪混蛋简直就是来送票子的,这孩子跑来给人家带了一堆宅本早早的屁股拍拍走人了一刚....于是就咱和417在那边把会场兜了一遍又一遍
这次场地比上次大,摊位也多,人更多,谁说今天冷空气来的,我在会场里走走都出汗了OTL,说来本子什么的还真没什么吸引我的,国本我就看画风收了,结果就看中一本小十政的,这个作者是日本人,发本子有汉化的在中国寄卖=w=咱上次就买过他的本子了,虽然我是苍红党...(捂脸
20091101639.jpg
20091101578.jpg
DINO!!!!这个COSER我追了一天了...看到一次就拍一次(抠鼻,我觉得人家都认识我了OTL...自从上次CP4错过了一个帅哥DINO之后....我...我不能再让自己遗憾了!!!(喂,女的也不要紧,只要是BOSS就行!!!TOT....小麻雀下面这个还不错,脸上还刻意弄了刀伤=w=~上面那只姿色不如下面那只但是萌度还是挺高的=w=~
20091101587.jpg
恩这张是乱搭,只要看BOSS就行了,边上的陪衬(喂!...MM你的前刘海还不够DINO啊...下次见面记得改善一下(喂人家认识你么=A=
20091101599.jpg 20091101600.jpg
这是6918...十年6918....那个69好异域啊,你终于有钱换衣服了,18像刚从疯人院跑出来的一样,喂人家的发型散乱不是让你乱抹出来的啊,还有你下颚太宽了去COS mosca吧!
20091101580.jpg
左边那个JJ好漂亮的说~记得上次CP4的时候她也有去,是COS夏目里的那只仙~很可爱的兔子,不过上次没有仔细拍过她,遗憾.....结果回来突然发现这个JJ就是我爬了一年博客的那个强淫COSER冰璃嘛(详情请点击本博首页右侧穿越门中的镇魂歌字样链接)!!!人家那时候纠结她的性别纠结了很久的说,中间那个贝安朵丽茜居然是417的同鞋...417快快搭讪去,然后再勾搭漂亮JJ啊啊啊啊啊啊!!!
20091101563.jpg
请注意看中间那个显眼的东西,这次会场里这玩意可以随处可见的,据说来自银魂中某男根样原型,囧本来以为淘宝能买到的所以没在会场买,=皿=结果淘宝上面没有!!!好挫!!!越挫越有爱!!!
20091101632.jpg
最后想提及一下这两位爷...本来我和417已经爬的差不多准备卷铺盖走人了,结果走到餐厅那边突然见到很妖娆的背影一枚正在网场馆里走,于是心想又是哪个妩媚的伪娘决定拦劫下来,于是尾行他们跟到场子里面,鼓起勇气跑上前,两位一转过来咱们话就梗在喉咙口了,可是收回来又太囧了结果只能战战兢兢的说了句可以照一张吗...左边的妖男很愉快的同意了,右边的伪娘似乎有点不太乐意,不过还是被我们喀嚓下来了=3=
DSC00596.jpg
回家跑百度搜了下人家CP5回归的repo,感觉我们错过了很多基情满满的镜头,听说某摊位前频频出现推倒和被推倒的戏码,听说有浦原叔叔KISS某人的镜头,听说.....啊啊啊结果我和417就围观到了被SM的上半身裸男戏码,拍的还不清不楚的(捂脸...
#25112;果
战果(这也叫?....恩其实是一本,正反面,很吸引人是吧是吧是吧哈哈哈哈...(殴死
这次就是去围观的恩围观...围观到老智了哈哈哈哈....人家在考慮要不要去1.2的reborn only場,人家最近缺乏家教本的撫慰(躺死
恩所有照片链接在此→猛戳

來了!!!!BOSS~~~哦哈哈哈哈你終於終於終於來見小麻雀了人家禁欲很久了快點快點來撫慰人家啊啊啊(毆打....TAT我好感動,kenn我終於又聽到你的聲音了,你那個很受的聲音(喂,受不過小麻雀就可以了....あぁぁぁ~~優しい人!!!大好き!!!
[Dymy][Reborn][157][GB][21-44-20]
內容繼續無趣,現在開始看家教就是爲了10+D!!!27什麽的給我一遍自攻自受去吧!XD

零零碎碎的考試開始逼近了,我要開始為我碌碌無為的大二上學期生活贖罪了,悲劇啊,線代什麽的最討厭了!大物什麽的最討厭了!電工電子什麽的最討厭了!理論力學什麽的最討厭了!!!張明明什麽的最最最最最討厭了TAT....人家又要去背口譯了....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得胎?隆頼棋偬´
2009/11/05(木) 11:19:53 | URL | Jc #-[ 編集]
No title
=。=。。。。。。。有人给我的链接,然后我路过一下【CP5那只DINO】
2009/11/05(木) 23:20:16 | URL | 水云漪 #-[ 編集]
No title
给上面那人链接的某人爬来闪现一下。
2009/11/05(木) 23:27:25 | URL | 阿葬葬 #-[ 編集]
=0=……
上面那位美D……
求搭讪~(噗
2009/11/05(木) 23:40:03 | URL | 死猫 #-[ 編集]
No title
啊DINO姐姐啊....留个连接啊!!!人家要搭讪啊~~~~~~
2009/11/05(木) 23:45:01 | URL | V #-[ 編集]
No title
噗哈哈。。墨墨你也来路过了那= =++【拖回家】
------
链接的话="=百度ID就叫水云漪。。不过空间只用相册,QQ“334058676
2009/11/05(木) 23:47:10 | URL | 水云漪 #-[ 編集]
No title
CP5照片看得我鸡肚死了TVT……我突然很后悔忘记叫人带本TVT……蹲角落哭
2009/11/06(金) 16:44:29 | URL | 瑾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