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腐物的吐槽地 不喜勿进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睡前一更
2010年08月19日 (木) | 編集 |
刚才开始头就无比的剧疼.....虽然这是常有的事儿...

我觉得我老仰着头..看电脑..听课...肯定是颈椎不好了老头疼...

要不然就是长了脑瘤什么的总之疼我真想把脑袋直接砍了....

还有没几天日语课就上完了然后来个形式的考试...等着开学末日擦...

我怎么觉得这暑假没干什么没怎么休息老在外边跑呢这天又这么热的不正常...

今天本子送出去找人修...结果不是风扇坏了是主板坏了...修的人找到sony公司,人家说没产过这个型号不给修,我擦你妹的!其实我很希望这破本子直接寿终正寝我可以换个新的了我受够了那个破显卡什么都干不起...可是那人好执着哦还带去电脑城找人帮我修....居然还修好了,顽强啊我真不知道该哭还该笑...算了它注定要陪我到毕业是么....毕业了我说什么都要把你卖了你给我擦亮脖子等着!

今天JC小孩给了个chromium,直接上上推特有土鳖和废柴兔了...突然又想回废柴兔了,但是总觉得好麻烦算了还是韩度呆着好了....这人就是懒的没要可救

以后决定心情好就韩度和废柴兔一起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广告退散之一更...
2010年08月18日 (水) | 編集 |
chromium太牛逼了太牛逼了不解释!!!

废话
2010年04月30日 (金) | 編集 |
嗷终于考完化学了,不过我估计是没过....好多题目都写了一半,判断选择是猜的,好烦哦不管了大不了补考,要被老妈烦了

然后就是五天的世博假,但是再开学估计就是末日的开始了,爬分外教陆续登陆,每星期九节全英文的专业课即将来临哇靠,我还没准备好啊!!!上完就考我接受不了啊,没有缓冲时间吗!!!

522有乙一签售会,想去的说|530maolive有may'n的见面会,也好想去T T|612说不定maaya会来世博演出,这个我绝对要去的啊T T...可是你真TM会挑日子就我最忙的这段时间都来了....11月ASL也是快考试的时候....存心不给我好过是么T T....算了还是期盼七月帝都大聚会比较实际...可是我妈干毛要跟的去真讨厌,什么都不顺心!!!天又热了!!!我又烦躁了!!!

P.S.死人大巴我纠结了半天怎么贴图,结果必然是外联,但是要找一个稳定的容量能满足我的,会自动缩图的,可外联的,免费的相册还真TM讨厌....flickr又太卡了orz....嗷废柴兔我好想念你T T...快点回来吧...




想不粗题目
2010年04月27日 (火) | 編集 |
每次都是拉电以后电池差不多要用完了才想到要写些什么,然后打开后台,犹豫三秒,想算了没多少电写了一半断了就不想再写了,于是关掉

所以今天趁还有一半电的时候来写些好了,果然我只有在快要考试的时候会想到要写博

因为一到要考试就什么事都不想做,今天一天的课都豁达的翘掉,本来想在寝室里好好看化学的,结果又玩了一天电脑哈哈哈哈,看来我只有在考前那天才会看得进书,而且是猛看猛记然后堵上RP隔天去考试...

昨天介介给了我牛逼的freegate我开着它去废柴兔和推特爽了一圈,本来想到大巴好好过的心情立马就消散了,今天收到废柴兔的邮,废柴兔动画域名已经改掉能上了,那是不是blog也快要见到光明了呢,我始终对废柴兔无法割舍,已经用过两年多了习惯了后台,习惯了不另外开个页面传图再复制贴过去,我就是喜欢废柴兔豁达的1G后台,讨厌大巴动不动就巴巴变收费....至于推特,太洋气了,逛了半天也想不到可以follow的人,还是老老实实用蟹爪比较好吧,本来围脖这种东西好像就不需要那么明目张胆的让人看,又不是交友网站...

好吧不多写,暂时决定两边一起更,毕竟很多人还是坚持爬墙去废柴兔....不过现在废柴兔的bug好多,有点失望,希望能好起来


秋国苦你够了!!!
2010年04月17日 (土) | 編集 |
不要墙了!!!
老娘自从来废柴兔就这么多灾多难都是拜你所赐!!!我艹!!!
人家只是想要一个稳定的blog!!!
再烦我就诅咒你那个那个啥那个那个啥!!!哼!!!

不要明天又上不来了T T

哦哦和雷雷的灰姑狼终于粗来了
2010年03月24日 (水) | 編集 |

其实这人就是跑来挂个板子骗应援的~
其实我从来没有从头到尾看过灰姑狼的PV诶....
人家只记得看的是挂了一张静态图的
所以我今天总算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这玩意好像色情片哦(揍死
干死雷雷!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